别关注我我跑路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当你骑在扫把上大喊一声“起飞!”被发现时


【ooc预警】

【说好的两天一更】

【好久没写段子了手生】

【带凯莉带裁判球】

【全职片场戳这

【改了个错字……居然没有人发现我把嘉德罗斯的棍子打错了?!】











雷狮

他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你两秒,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一时尴尬,扔了扫把就想跑。

然而雷狮拽住了你的手腕,然后下一秒你感到天旋地转。

他用公主抱把你抱了起来。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他微微抿着的唇。

你不禁愣住了。

然后你突然看见天上的云变近了。

诶诶??!!

妈呀!!

“雷狮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是想飞?”雷狮伸手接住你,旋即又把你抛了上去。

“现在开心了吗?”



丹尼尔

丹尼尔看了看你手里的扫把,又看了看旁边快哭了的裁判球,走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

“啊?丹尼尔你不要揉我头啊!”你躲开他的手。

“你先把扫把还给裁判球吧,它快哭了。”

切,答非所问。

不过被看到这种事你还是蛮尴尬的。于是乖乖的把扫把还给了裁判球。

“丹尼尔,我们晚上吃啥……诶??”

丹尼尔抱着你飞了起来。

“不就是想飞吗?下次可不要再欺负裁判球喽。”

身高的差距使你整个人窝在了丹尼尔的怀里,看着下方越来越远的景色,你悄悄拽紧了丹尼尔的衣角。

似乎是感到你的害怕,他微微低头在你额上亲了一下。

“别怕。”



安迷修

“小姐……”安迷修似乎是有些无语,但也有些不知所措。

你非常尴尬,假装无事的和安迷修打了个招呼。

“请小姐把手给在下一下可以吗?”他向你行了个礼。

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你还是把手给他了。

安迷修牵着你的手,脸上浮起一丝微红。

“失礼了”安迷修伸手环住了你的腰,用元力支撑着你俩飞了起来。



嘉德罗斯

你看到他的表情渐渐转为了“王之蔑视”

果然

“渣渣!现在还不会用元力飞行?”

你非常不好意思的摸摸头,没有搭话。

“喏”黑黄相间的棍子伸到了你眼前。

“啊?”你一脸懵逼。

“啧……真是麻烦死了,渣渣,你给我抱紧了!”

你下意识的抱紧了大罗神通棍。

然后下一秒你就身在几百米高空了。

“妈呀!!!!!”

然后你一激动就把手给松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嘉德罗斯无奈的接住了你。

“你这个渣渣怎么这么麻烦!不是想飞吗?又松手干嘛……干嘛这么看着我。”

“我想你抱着我飞嘛~”你内心窃笑着卖了个萌。

“切,渣渣就是麻烦!”嘉德罗斯别扭的别过头去。

【于是你俩在天上飞了一天。】



格瑞

“……”格瑞看到你的傻样子什么都没说,就站着看着你。

然后在他的教导下你成功的学会了用元力飞行。



“哇!你是要学女巫吗?”金一脸好气的看着你。

“我想飞!”你一时失言说出了内心的想法。

“诶……矢量疾走!!!”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载不了两人啊!!”

你俩摔了个狗啃泥



凯莉

“世界上最可爱的凯莉小姐带你飞喽”

凯莉拍掉了你手里的扫把。召出星月刃,带着你飞起来兜了一大圈的同时还往你嘴里塞了根棒棒糖。

“嘿嘿!凯莉棒不棒?”

她得意洋洋的看着你。


裁判球

裁判球眼泪汪汪的看着你……手里的扫把。

招呼了一大群伙伴把你抬到了天上兜了一圈

然后拿回了自己的扫把。

评论(62)
热度(7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鱼薯的海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