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我跑路了

【全职高手男神X你】假如男神看到你骑在扫帚上,并大喊了一声“起飞/魔法弹”




【ooc预警】

【又一个清奇的脑洞】


大概是上课盯着扫帚莫名的想骑上去。。。。。。。。。。于是有了这个段子










黄少天:【被你吓了一跳】哇啊!媳妇儿有话好好说啊!把扫把放下扫把是无辜的啊。我给你买吃的你不要打我好不好…………









喻文州:那我是不是该配合一下?^_^束缚术!【一把抱住你】抓到你了~









张佳乐:我仿佛听到了扫把的哀鸣…………








张新杰:魔法弹的动作不是这样的,手再高7cm……对,就是这样









王杰希:你想cos魔道学者?过来点我手把手教你。









孙翔:【把他的六个核桃递给了你】







叶修:媳妇儿你什么情况?不是哥的媳妇儿?呔!妖怪,还哥媳妇儿!









周泽楷:【走上前一把抱起你】……起飞…………









【有没有小可爱点梗啊……】

【然后谢谢各位的关注,写得不好多多包涵】

【点文随便啊,,就是长篇我可能写不好…………】

【话说你们要不要福利啊,,我可以酝酿一下的…………】

评论(47)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鱼薯的海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