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我跑路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送给他的礼物

【这篇是嘉德罗斯的】

嗯……最近补课很忙,然后还要肝游戏【走开】

高产反正我是做不到的

平常最多也一天两更【其实是懒癌晚期】

那接下来,,尽量两天发一篇吧……

你们喜欢刀子还是糖?

嗯……这篇短打。本来是和丹尼尔一起发的。

丹尼尔

嗯。ooc预警。
















嘉德罗斯

你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因为嘉德罗斯的棍子,是黄黑相间的。而你,是一个吃货。

于是计划在你心中酝酿了好久,终于……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自己拿双手击了个掌。

行动!

“嘉德罗斯~”少女的声音清脆炸裂在尖尖的耳边。

很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人吓了一跳。

很满意的看着他故作正经的转过身子。

“什么事,渣……”习惯可真是个难改的东西,不过他也在努力的改正。

“喏~”晃了晃手中黑黄相间的糖果棍。

“一起吃呀~”你笑眯眯的对他说。

旋即一只手握住一端

在他不明所以的眼神下

“咔擦——”

糖棍成了两截,裂口不是很齐,有些黏黏腻腻,像你对眼前人的感情

“一人一半~”你半是强迫的把糖果塞到了嘉德罗斯嘴里。

当然自己也咬了一口。

“甜吗?”

你笑吟吟的看着他

“唔?”被塞糖果的人还是有些懵。

“像不像你的棍子?”

“哈?”

“我说,嘉德罗斯,刚刚的糖果像不像你的棍子?”

“真是无趣。这些无聊的东西,真是浪费我的耐心和时间”他可算是明白了,别扭的把脸扭到一边。

你看到他小心的咀嚼,看到他耳根子的微红。

“喂,快走了!等等我可不等你!”他拽着你的衣服,似乎有些生气。

“好的——”你依旧是笑吟吟的回答,不紧不慢。跟上前还又咬了一口手里黑黄相间的糖棍。

有什么好紧张的。

反正知道的,这个人在没有耐心,也不会丢下你。

评论(5)
热度(3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鱼薯的海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