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我跑路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丹尼尔x你 (送给他的礼物)





【小甜饼,慢用】




【ooc预警】



【有其它系列】




【好久没发糖了手生】

















“丹尼尔大人!”揪了揪眼前人的衣角,然后果然看到那双金色的眸子低下来。

“怎么了?”温和的声音里带着春日阳光的味道。

眉眼间扯开一个最灿烂的笑颜,你摊开了手心。

一颗金色的糖果。

一颗星形的糖果。

“吃吗?”

一颗金色的星星躺在少女肉乎乎的手掌心。

然后那人低低的笑了。

“给我的礼物吗?”修长的手指似乎是想来拿你的星星。

“嗯”一边应着,你却收回了手。

金色的星星咬在了少女唇齿间。

“不给你~”调皮的砸吧砸吧眼睛,露出一个阴谋得逞般的笑容。

“……”眼前人沉默了,似乎是在思考什么

下一秒

柔软的唇贴了上来。

猝不及防

“真是调皮的孩子”温和的声音萦在你耳边。

“那我就自取喽。”感到对方在夺取你口中的甜味儿。你微微有些脸颊发烫。

红霞不禁爬上了少女的脸颊

好近啊

近的能听到对方的心跳

看见眸子里的倒影

咦——

那金色的眸子渐渐弯起来,但还隐约能看到自己。

他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呢……

真好啊——

“你的礼物,我收下了。”

评论(45)
热度(4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鱼薯的海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