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我跑路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送给他的礼物(神经版)

【玩梗事故现场】

【雷狮安迷修】

【ooc】

【不喜勿喷】

【系列已有丹尼尔嘉德罗斯,人懒不放链接了,戳头像,前两个是小甜饼。】














安迷修

安迷修有个外号,叫安没马。

但是,作为女友的你,

最早凭着谐音,以为是安没码

是的

二维码的码

所以当你一巴掌拍了个二维码的贴纸在安迷修的背上的时候

安迷修是懵逼的

自家公主殿下,送了自己一张二维码,还贴在背上不让揭。

换你懵逼吗?

当然

虽然安迷修表示很懵逼,但是还是纵容了你的行为。

后来你知道了完整的故事

尴尬吧

非常的尴尬

于是又有一天

你送了你的男朋友一匹马

是的

你送了安迷修一匹马

安迷修乐坏了

连冷热流都拿反喽

他单膝跪下

亲吻了你的手指

“我的公主殿下,在下可以邀请你同骑马?”

这种事当然是欣然答应喽。


—————————神经病转折——————————
你和安迷修站在马前

陷入了沉默

过了一会儿

安迷修小心翼翼的开口

“公主殿下

谢谢您送的马

但是我突然发现

我们

暂时不能骑马同游了

也许

我们还需要一个马鞍?”












雷狮

给安迷修送马,那给雷狮就得送船喽。

雷狮看着手中的船陷入了沉默

“我说——送条玩具船给我也就算了,好歹,也要把电池装上啊……”




















评论(30)
热度(393)

© 不吃鱼薯的海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