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我跑路了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强大了,你却不在了

【绑画的点文@鶫 】

【刀子】

【内含蒙特祖玛,黑幻注意!!还有嘉德罗斯】

【第一次写黑幻,顺便雷的小可爱避个雷】

【ooc预警。】








蒙特祖玛

半卷残旗,立于遍地赤沙之上,沐浴着似血残阳。

万里沙场,尸骸遍野。残破的兵戈凌乱的四处躺在尸山血海之中,凄凉的可怜。

半边塌毁的城楼上,高挑女子静静注视着这片修罗场,手中的异状大剑插入坚实的砖块中。她驻剑站着,凝望着。

风起,携着细沙,在沙场上掀起烟雾,似乎想掩盖那四下流淌的鲜血。它慢慢上升,向城楼扑去,又在女子面前温顺的分开,只是扬起了她绿色的长发。

蒙特祖玛缓缓抬手,将遮住半脸的头盔摘下,她单手拎起放在脚边的的酒壶灌下半口,把剩下的尽数泼洒在城楼下。

“我说过。”她对着空气开口。“我能做到。”风忽的猛烈起来,甚至将晶莹的酒液都卷起来,它向远方吹去,将半壶酒撒在沙土之上。蒙特祖玛带回头盔,有着印加族金色印记的旗帜在她身后猛地飘扬起来,迎着夕阳闪烁着荣耀。

“带着我族的荣耀!”

只是可惜,不能和你一起看到了。她把这句话藏在心里,向沙场的方向最后鞠了一躬,而后头也不回的离去了。










‘紫堂幻

漆黑巨兽咆哮着,撕裂了它前方的一切,鲜血四溅,不甘和恐惧在一瞬间化为被撕得粉碎。

“这是……我的力量?”紫堂幻看着眼前的一切,又低头看着手掌心升腾的黑气,有些迷茫。曾经纯净的紫色眼眸不复存在,只余下疯狂的黑色与红色。

白色的电蛇划破天空,在一瞬间照亮了遍地的残骸,幸存者徒劳的挣扎着,凄惨的尖叫最后消失在巨人的脚下。

杀戮终结,一切归于宁静,兽人停下动作,呆呆的立在原地。

现在只有紫堂幻一人站立着,踏着鲜血。

他突然疯狂的大笑起来:“看呐!我为你报仇了!”

发泄式的大笑之后是短暂的沉默,狂笑的少年突然痛苦的爆头蹲下,剧烈的颤抖着。黑色兽人抖动了一下,丝丝缕缕的黑气从他身上泄出来。

“轰隆——”又一声雷响,风穿过树林,叶子沙沙作响,仿佛在唱一曲悲歌。

“可是……”黑色和白色,红色和紫色,在蹲在地上的少年身上飞快的的转替着,一边的巨人剧烈的颤抖起来,半边身子化作黑气散开。

“可是……”紫堂幻又痛苦的嘀咕了一句,兽人咆哮起来,大股大股的黑色烟雾从它体内流出来,消散了。

“你在哪呀……”大雨倾盆而下,最后一缕黑烟也泯灭在雨水之中。紫堂幻跌坐在地上,失了神一般。

“又有什么用,有什么用!”他仰面迎着大雨声嘶力竭的吼着,小斯巴达们精疲力竭的围过来,和主人抱作一团。









嘉德罗斯

一片孤寂之间,只有一抹金色倚棍而立。

王眯着眸子,睥睨着脚下的一切。

淡淡的威压在这片空间内弥漫开来,幸存的生灵不敢作声,只是把头低低的埋下。

“渣——渣——”

大罗通天棍狠狠地砸在地上,道道裂缝如蛛网一样延伸出去。

“谁让你活不到这一天。”

他咬牙切齿。

评论(13)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吃鱼薯的海鸥 | Powered by LOFTER